返回 醫美整形

拉皮削骨

我是做傳統拉皮,  因為我比較謹慎, 害怕日後面對手術失敗, 當初也是上網看了很多資料才決定傳統拉皮.  內視鏡傷口小又少, 如果只是小拉可以考慮, 但是如果想整體改善, 是必須要傳統拉皮才會有較多改善,  傷口確實長, 但是好好照顧, 日後也不會明顯.  我覺得很幸運找到好醫生,  經驗非常夠,  雖然貴一些, 但是我不想為了省一些錢 而日後要面對一大堆問題 甚至要重建, 真的太可怕了.  


最近我回去做第二次拉皮, 這次只有小拉, 因為如果一次拉太緊傷口問題容易多, 所以等完全恢復做小拉是最好的方式. 我這次還做了顴骨削骨, 因為是拉皮時一起削骨,  可以清楚看到骨骼 所以可以精確處理,  比起從口腔去削骨叫做 “盲削”要安全多了. 看到很多水水削骨後面臨很多問題,  真的很難過, 所以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希望要做手術的人  務必多了解手術方式以及醫生的經驗, 希望要做手術的人  務必多了解手術方式, 費用雖然是我們大家都會考慮的,  但成功沒有後遺症的手術才是更為重要!!!



  • 如果有醫生跟我說終身保固,  不管是何種形式拉皮 我都不會相信皮膚會因著年紀跟地心引力 鬆弛下垂這是正常現象.  只是每人因著照顧方式生活壓力,  個人體質而程度的不同做完內視鏡就永遠緊實還終身保固,  真的很廣告說法,  我也不認為醫生會跟顧客簽終身保固合約書


    您在很多地方都留一樣的說法, 我想動機很清楚  所以我不予置評 也不覺得我們需要再討論, 謝謝!

  • 請問你恢復期大約要多久?我也在考慮做傳統拉皮,方便說一下妳選的醫生是哪一位嗎?謝謝

  • 內視鏡真的很不錯,傷口小之外,恢復速度又很快,傳統的拉皮手術不一定會比較好喔!恢復速度慢之外,手術疤痕又超明顯的,建議先去給專業的醫生評估了解再來決定。

  • 手術記得也要找對醫師,看過有人手術完之後,因為過度拉提臉部緊繃看起來有點不自然,自己手術都會先以有口碑身邊又有朋友給醫師處理過的為主,然後再加上有保固服務就更好了。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