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韓國的cleviel 玻尿酸有聽過嗎?

一直以來都滿想要去處理自己的山根的部份,也看了滿多各家品牌玻尿酸的資訊, 像是喬雅登、瑞斯朗還有台灣的水微晶這幾個牌子最長聽到!

上週發現台灣也還有韓國的牌子可立美可以選擇,不過查了一下文章好像比較少有看到台灣部落客分享這個牌子,想請問有人聽過或打過這個牌子嗎?

覺得韓國的醫美也很厲害,想了解一下!

  • 去年底有看到一兩則新聞,好像那時候才進台灣吧!

    不過在日本好像已經長賣好幾年了,我嫁到日本的朋友有打,不知道是因為玻尿酸的關係還是在日本生活久了,總覺得他好像越來越有日本女生的氣質XD 很美

    真假,我是從在韓國的朋友那邊聽到的,看樣子要來好好多問幾間醫美醫生的建議!
  • 自體脂肪隆鼻有大概可以撐多久嗎?因為補自體脂肪好像也是有吸收跟退水腫的問題差異對嗎?

    玻尿酸在鼻子那邊的話好像因為肌肉動的位置比較少,所以可以比打在其他地方維持的較久的樣子。

    自體脂肪的保固會給什麼?再打開手術嗎?

    滿好奇的因為自體脂肪打胸部的話可以理解,不過打鼻子要從哪裡把脂肪放進去!傷口會開在哪裡呀?

  • 推薦自體脂肪隆鼻,我自己總共填充過三次,最後一次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其實每一次填脂肪都會大概有五到七成的存活率,存活下來的脂肪就不用擔心會消失,所以每一次填充都是堆疊上去,自然安全而且又非常的持久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