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好痛可是變美就很爽
隆鼻好痛可是變美就很爽

我天生就是小胸部而且腿有點粗,所以我選擇自體脂肪隆乳

乳不平何以天下平,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呢?這是網路上現在經典流傳的網路熱門用語之一,已經26歲的我卻一直有像第一句話一樣的煩惱,因此,第二句的乳不巨何以聚人心成為了我夢寐以求的目標。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已經有在發育了,只是一直到後來都是只有不斷長高,胸部卻沒有任何的長進,身高有167公分的我,胸部始終只有B罩杯的等級,看到許多身邊好友都有著豐滿的胸部以及腰身,在我眼裡看來,他們任何穿著都可以把性感的身材顯露出來,我也一直好想要享受這種驕傲感。

 

曾經在大學時代也在網路上嘗試過了許多胸部的按摩法,找過中醫調理過,也喝過四物飲,穴道按摩等等方式,不過大學四年下來,胸部也是沒甚麼長進,大腿的肉倒是有了點長進,稍微變粗了些,唉...實在很痛苦阿。因此,導致我到大學畢業出社會之後也就一直沒有再想說要胸部有什麼成長的想法了,因為工作忙也沒什麼時間想這件事情。

 

直到後來某次的大學同學會,我意外發現了一個當初很好的大學同學,他在大學時候也跟我一樣是一個超級停機坪,然後怎麼出社會後一陣子沒有看到,他的胸部就變大了...目測可能有D奶左右尺寸。於是開始跟他聊了一下關於胸部的話題,這才知道他跑到台中的凱菲診所做了隆乳手術,之後就一直聊了術前跟術後的一些心路歷程。聊完之後,沒錯,我竟然也心動了,再次的動了想要胸部變大的念頭。

 

上網查了很多很多關於隆乳的資料,包含自體脂肪隆乳、假體隆乳、複合式隆乳等等手法,原來隆乳也是不簡單的。接著,在網路上查到很多資料都寫說,隆乳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最好讓胸部整完之後也可以保持最自然,看起來不會太假,胸型又能保持水滴狀完美胸型,因此這讓我也是一直想選擇這樣的一個結果。所以,我決定找我那位大學同學請他陪我去凱菲做諮詢!

 

凱菲的環境相當的溫馨,播送著輕音樂的休息室,讓人感受不到那種是要來動手術的感覺。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對診所跟醫師才可以,我將我的想法告訴醫師之後,醫師推薦我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因為這個方式是藉由抽出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來填充到胸部,與其他一些隆乳方式比較下,那種結果可以比較自然。雖然還要抽脂,所以會在身上多一道傷口,不過可以瘦身又讓奶變大,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誰叫我一直長大腿都不長胸部呢,把大腿的脂肪移到胸部去也算是一件對的事情。有想隆乳得朋友們,可以去凱菲諮詢看看,醫師專業又有耐心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因為醫美諮詢是真的很怕遇到那種不耐煩的醫師,不耐煩的通常都會直接被我黑單掉。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