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要過年要翻新

歐巴桑的風格太多年了。一直都是收別人的二手衣。不要小看二手衣,也不乏名牌呢!但是風格就無法掌控。最近買了一本書,覺得時尚也是需要動腦的,不是隨便拿兩件就可以很時尚!今年新年想要入手一雙靴子來搭衣服,不知愛穿靴子的水水們,知道哪些牌子的靴子穿起來比較舒適呢?

  • 真的不是每個風格每個人駕馭的了~

    真的!要找出適合自己的不容易。有些是自己平常不會穿的,很意外的適合自己呢!
  • 小龍女
    小龍女

    要舒服應該百貨的最值得信任吧~?

    但應該不便宜唷 尤其靴子都高價位的~

    有預算嗎?

  • 大概三四千?不想太爛,但也沒辦法穿到上萬的...之前很喜歡的一個義大利品牌好像靴子就要破萬了。不可能(哭...)

    破萬!!!
    該不會是義大利名牌Sit down please吧
    我現在看3.4千的都覺得不便宜
    我阿木也是都穿什麼百貨公司oo諾的牌子 一雙也都五六千起跳...
    鞋子這種東西真的舒適度很重要
    鞋墊挑選也很重要 如果真的穿到不合腳的 就可以靠鞋墊來解救這雙鞋子xd
  • 有想去百貨公司逛,順便帶小鬼們去殺時間。這禮拜期末考就結束了。或許下禮拜就很有空了。之前有過一雙真皮的靴子,跟是寬的,不低。走個一兩小時,小腿就抽筋了。對高跟類的鞋子真是又愛又恨。

  • 想買靴子就別想能有多舒服吧...

    或是買了也別長時間穿

    一定要記得試穿再試穿

    不然走路痛腳就後悔莫及了

  • 靴子一定要試穿

    不好走的話很影響腳的

    畢竟高跟鞋本來就傷腳

    還是別常穿比較好

  • 就愛高跟鞋
    就愛高跟鞋

    我曾在一家專門做鞋墊部落格(走四方)看過店長的碎唸。他說雨鞋的結構害人不淺。會不會跟靴子異曲同工?

    但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穿雨鞋和偶爾逛街穿靴子的穿戴頻率實在差太多。所以可以為了自己的健康,為雨鞋量身訂製醫療用鞋墊減緩腳部受傷。但為了逛街訂製醫療用鞋墊大概就不符成本了吧?我想樓主想要舒適又好看,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減少逛街的時間啦XD

    小花
    小花
    那就在家刷網購好了 哈哈 XD
  • 小胖女孩
    小胖女孩

    靴子就跟高跟鞋一樣啊!!我是覺得要美也要舒服,我之前因為膝蓋問題有客製化鞋墊,鞋子裡面加上這個真的舒適很多,但現在年紀大了也盡量不穿太高跟的就是XDDD

    一枝草
    一枝草
    請問您是去哪家做客製鞋墊呢
    最近家人也有需求要做 正在做功課~
    現在真的不像年輕時候愛水不怕摔的時候
    而且穿到有點拇指外翻我就嚇到不太敢穿很高跟的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