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愛旅者
愛旅者

伴陪老太

上個星期六我們全家都忙著辦旅行,整理行李箱 去日本沖繩島玩幾天。 

可是到出發的前兩天,我老媽突然在浴室跌倒了。我收到電話後,我跟我老婆馬上跑去醫院看他的情況。好在 醫生說老媽幸好弄傷了手臂肌肉,不能用太大力氣,不用住院。

我跟我老婆都可以鬆一口氣,可是過兩天我們就要出旅行,所有東西都已經定了。突然取消,兩個小孩又不開心。


幸好,我媽的鄰居 - 黃大媽可以幫忙幫我媽出外走走。

可是,我們都不好意思 麻煩人家太多日子時間,所以我找了我的朋友幫我們找一下看護幫忙。

朋友找了幾個平台給我,不過我看來看去不是本地的鐘點工人,就是外地來的家傭。

老婆說 不是太合適老媽現在的情況。


找著找著,老婆找到一間護理中心的公司,而他們可以提供像鐘點一樣的服務時間,重要的是 他們的服務是專門為老人或者身體患者提供保健 跟醫療護理服務。

這個服務十分適合老媽,而且亦可以幫輕鄰居的工作。


我老婆就立即買了兩套服務,直到我們旅行回來。

昨天,跟老媽通電話,聽她說 她都很滿意那個護理人員的工作表現,還叫我們放心玩,玩多久都可以。

聖誕長假期快到了,大家亦可以去「要回家護理XX」官網 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服務




#長者照顧 #康復護理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