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儷人縫雙眼皮術後八年心得分享(2011-2019)

2011年,我鼓起勇氣做了縫雙眼皮的決定,因為到現在已經八年了,維持的效果還不錯,想說到版上跟大家分享~


先說我以前的眼睛,是比較內雙,沒有很明顯的雙眼皮摺痕。

因為我本身喜歡自然的雙眼皮,所以有上網爬文,找到大家推薦的鍾立人醫師。諮詢時,我有直接跟鍾醫師說明我的需求,鍾醫師也有針對我的眼型和眼睛之間的距離去做解釋。他說雖然我有蒙古摺,但因為眼睛之間的距離不大,其實不必開眼頭,單純縫雙眼皮手術就會有不錯的效果。而鍾醫師也蠻直白的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太一樣,有些人縫雙眼皮可能會因為時間一久,而有掉下來的狀況,但還是有些人能維持一段時間,有事先幫我打預防針這樣。

整個諮詢過程中,鍾醫師的評估讓我放心不少,因為他除了了解我的需求、考慮我本身的條件,還很在意術後的效果適不適合我。最後討論出來,我決定縫雙眼皮就好。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護理人員專業的一步步引導我進行術前的準備,在手術過程中,不斷的安撫我緊張的心,以及引導我一步步的配合鍾醫師的步調來完成手術。手術過程中,鍾醫師全神貫注在手術上,讓我深深感受到醫師的專業和投入。


實際術後的情形與我上網查到的資訊完全不同,原先以為眼皮會腫的像被揍了兩拳或出現瘀血等等,但實際上,這些都沒有發生。只有眼皮略顯肥厚、眼皮熱熱的,前兩天認真聽從指示進行冰敷,術後第三天就上班去,沒有人察覺不同。


然後這是我2016年的眼睛狀態:

近期的眼睛狀態:

我的雙眼皮已經陪伴我八年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掉下來的問題,我覺得很滿意。慶幸當初自己是選擇了鍾醫師,而且也因為做了手術,睫毛倒插的問題也改善了!如果有再猶豫要不要做雙眼皮手術的人,很建議大家盡早去做,但記得真的要找有經驗的醫師,親自評估諮詢後,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手術!

  • 你維持的效果很好耶!
    我以為縫雙眼皮沒辦法維持很久!

    想請問疤痕明顯嗎?

  • 紅豆milk:

    謝謝~我也很意外有這樣的效果!真的是很感謝鍾醫生~我覺得疤痕不會很明顯喔,醫生縫線處理得很OK!

  • 222: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機率問題耶,不過當初我的需求就是自然的雙眼皮,沒有很追求開放式的外雙,而鍾醫生他有按照我的需求去幫我做雙眼皮手術,所以效果我是蠻滿意的~


  • 一直想縫雙眼皮

    但就是擔心維持不久
    或手術後傷口很難照顧或是留疤痕!
    不過看你的效果我實在是有點心動!
    如果是眼睛泡泡的話 一樣可以縫雙眼皮嗎?

  • 真的很推薦鍾醫師做雙眼皮的技術~而且我覺得鍾醫師的評估很仔細,除了解釋你的狀況及問題,他也會聆聽我的需求,去評估適合我的手術方式~重點鍾醫師也會說明手術要注意的事情,讓我心裡有個底~你去諮詢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然後你說泡泡眼的問題,我記得鍾醫師有說有些眼皮問題不適合用縫的~而且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建議你還是直接去諮詢,會比較準啦!

  • 儷人的雙眼皮好自然
    請問費用大概多少啊?

  • 對阿~~效果很自然~~而且當初手術的費用我也覺得蠻OK的,不會很貴!但是畢竟是八年前的手術,現在的費用你可能要直接諮詢比較準喔

  • 恩恩那我去儷人諮詢看看好了
    反正儷人就在東區
    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到
    希望有個滿意的諮詢結果

    可以趕快做手術

  • kokolin0926請問醫師有提到手術留疤的問題嗎?

    我很care這個所以遲遲不敢去做手術

  • 鍾醫師諮詢的時候,會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都直白的說明。像疤痕這件事情,鍾醫師沒有說一定不會留疤,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和手術是怎麼做的,但他會盡量做到疤痕不明顯一點,這點我覺得就很看技術~而且我認為疤痕看起來明不明顯,真的是比較主觀一點,自己看跟別人看會有程度上的落差,只要不要很誇張,應該就還好~主要是看醫師說法和態度!

  • 怎麼覺得…..原先的你比較漂亮耶

    好啦可能我比較喜歡內雙的美哈哈哈

    我自己半年前縫的內雙雙眼皮也是讓我很滿意(泣…

    不過我是給台中美麗線診所做的,也來小小分享一下-/////-

  • 右右
    右右

    我1999年縫的,差不多去年7月右邊掉了一點 

    維持了12年,最近要回去找鍾醫生再縫一次,第一次就沒有恢復期,縫完隔天跟男友家人吃飯 昂都沒人發現!中間這11-12年如果沒說也不會有人知道完全沒有疤痕!(但我個人很愛告訴大家,因為實在太自然了)

    我本身是完全單眼皮,弄完後真的很滿意!期待過幾天第二次縫!

  • 穩定性很不錯耶!因為我看身邊用縫雙眼皮的朋友,大概都五六年左右就開始慢慢鬆脫,到最後兩邊的雙眼皮都不一樣,重新找醫師做處理,特別找有終身保固服務的訂書機雙眼皮手術,穩定性更好之外,也完全不用擔心會留下疤痕的問題。

  • 縫雙眼皮的穩定性通常不會太好,可以維持八年算是久了,因為身邊的朋友大概五六年就慢慢掉下來了!還有人兩邊掉下來的寬度不一樣,後來去找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雙眼皮線條穩定性更好之外,線條自然又不留手術痕跡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