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anna
anna

這墨鏡很可以!讓我像個 Super Star

最近天氣變超熱,想好了要去海邊玩,為了穿比基尼還加緊健身,但就是缺一副適合的墨鏡,就在想要怎麼挑選一付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爬了一些文章、看了一下怎麼根據臉型挑選適合的墨鏡。


之前其實比較 prefer 雙樑柱墨鏡,因為看很多明星戴了,那個氣勢看了真的讓人很欽羨啊啊啊啊~


但自己的上一副墨鏡就是買雙樑柱墨鏡,去年夏天和朋友一起去海邊戴過一次,本來想說戴上去一出場就可以華麗出場,但實際上效果好像不如預期XDDD。


所以今年決定想要換個不一樣的風格,於是就各種尋找,然後找到了一個之前沒聽過的牌子 Roav,粉專簡介寫說是美國牌子,雖然過去沒什麼聽說,但其實眼鏡感覺好像蠻不錯的,查了一下發現有實體銷售據點,所以決定去逛逛看。


到了店裡說要看 Roav 的眼鏡,店員拿了蠻多款給我挑的,有兩個很快的就吸引我的目光。第一個是 REVIERA,我很喜歡鏡片的顏色,鏡框的設計也很簡約,是帶點圓弧狀,但又不是大圓,修飾臉型的效果蠻好的,雖然看似平凡,但卻又有一種截然不同的個性,就是低調奢華的感覺。


我其實是個蠻討厭撞衫的人,連太陽眼鏡也不想撞XDD,所以這種在小細節上跟一般眼鏡不一樣的設計,其實有點吸引到我!


REVIERA



但當店員拿出另外一款 Virgil 的時候我才真的是完全被打到了啊!好喜歡這個半透明的霧黑色鏡片啊!就是要戴這個才有明星那種低調但又有質感的氣質啊啊啊!


太喜歡所以就實際戴了一下,整個覺得自己都在發光啊!


好吧原來我不喜歡低調奢華,我就愛高調。


而且鏡框比起剛剛那款更大一點,更不挑臉型,更有小臉的效果,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


 Virgil 

店員看我這麼興奮,突然神秘一笑,我疑惑的看著他,想說蛤,什麼事,他就拿起剛剛的那副 墨鏡 ,隨手一折,「欸,等等」,我這句話還梗在喉頭,一副眼鏡很貴的啊幹嘛弄壞他!沒想到他竟然就把眼鏡折起來了?折起來?太酷了吧!

於是我當天就開心地買下了 Virgil ,折起來收在一個小小的袋子裡,如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外殼XDDDD。


總而言之我好期待今年去海邊啊啊!展現一下自己的巨星氣勢,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


好墨鏡不該在夏天被埋沒啊!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