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重點資訊 hiv 檢查 梅毒快篩

※熱線提供愛滋梅毒快速匿名篩檢及諮詢服務

一、服務時間:每週二、三晚上七點至十點
二、地點:同志梅毒快篩諮詢熱線篩檢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
三、預約電話:02-2392-1969
四、預約時間及方式:請於週一至週三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先以電話預約。因匿篩人力及人次有限,每週一開放該週之預約。若臨時無法如約篩檢,敬請來電本會告知,以免篩檢人員枯等及資源浪費梅毒快篩
五、服務內容:透過來電預約時間hiv 檢查,由熱線安排諮詢員進行篩檢前後諮詢及梅毒快篩
    hiv 檢查前諮詢,約15~20分鐘。
    抽血hiv 檢查並等待結果,約15~20分鐘。
    篩檢後諮詢,約10分鐘。
六、hiv 檢查項目:愛滋及梅毒
七、hiv 檢查方式:此篩檢方式是透過採血針在手指頭上採血,將血液滴在檢驗試紙上等待結果,其準確度與敏感度均與酵素免疫分析法(ELISA)是一樣的,只需15-20分鐘就可知道篩檢結果。
八、費用:免費
九、關於空窗期:空窗期是指,從病毒或細菌進入到身體,到可以被驗出來有感染,所需要的時間。關於愛滋檢驗,本會使用的篩檢試劑與一般醫院檢驗的空窗期相同,皆為3個月;梅毒檢驗的空窗期則是1個月。舉例來說,如果在9/1發生有風險的行為,需要在12/1以後進行愛滋檢驗,才能得到可靠的檢驗結果。9/1~12/1之間發生的事情,需要靠後續的檢驗才能確定。提醒您,在3個月空窗期過後再進行篩檢,才能得到可靠的檢驗結果喔!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