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鼻子一直想變挺
鼻子一直想變挺

到底要不要隆鼻?

想隆鼻很久了,一直對自己的鼻形不是很滿意。查了很多資料,目前考慮gore-tex跟自肋。

不過gore-tex擔心鼻子上放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短期內不會發炎感染美個幾年,未來是否就都沒有問題了?

自肋材質來源感覺最滿意,不過看到有些人做了之後有彎曲的情形,又很害怕會碰到,要一直重修。

想找做自肋好的醫生,目前對法x邱醫師最滿意,網路上南部很多都推薦他。雖然前幾年出過事怕怕的,不過也希望那是個案。

想請問大家鼻子做了是否就回不去了?有些人做了都很後悔可是都來不及了。

  • 我本身就是給法喬的邱醫生做自體肋骨隆鼻的,因為是本身的東西,植入鼻子後不會產生排斥與感染率極低,,邱醫生在這方面的經驗專業度很高,術前術後都很仔細講解流程與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專門的麻醉科醫師協助,讓我可以安心變美,現在鼻子很漂亮,個人非常推薦。

  • 如果還不確定可以先微整看看鼻型再決定,我學妹也是一開始不確定,而且無法說服未婚夫花一筆錢去隆鼻,後來就先去台北**時尚找邱志龍院長打玻尿酸,她原本真的很塌,打完後未婚夫就被說服,因為真的比原本好看,但又不會太假,如果原本不認識可能不會知道她有動,4個月後就讓她去隆鼻了

  • 自體肋軟骨有一個缺點,就是可能會彎曲,這個是肋骨本身的特點,建議可以使用耳軟骨,一樣是自己的東西當材料,不用怕會有排斥反應之外,效果自然又好看,而且取耳朵的軟骨,身上並不會多一道明顯的疤痕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