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想做隆鼻手術,大家比較推去韓國還是台灣做?

一直以來都是打微整隆鼻,覺得自己還滿喜歡隆鼻的效果,有點想做隆鼻手術,一勞永逸,不過最近看到好多人在揪韓國隆鼻,想問一下大家推薦去韓國隆鼻嗎?還是在台灣做就好

  • 我身邊有朋友有去韓國整形,價格便宜又有韓國噱頭,但他還滿後悔的,術前術後有很大溝通的問題,即使有翻譯還是有,鼻型不是他想要的,而且隆鼻三個月後鼻頭還有點紅紅的問題,它最近已經在諮詢台灣醫生做二次隆鼻了!

  • 其實台灣很多隆鼻醫師很有名,也能做的有韓系美感,而且溝通上比較不會有落差,做出來的鼻型比較符合預期,我蠻推薦雅丰曾醫師隆鼻,覺得他隆鼻諮詢很專業,細節都會考量到,而且診所還有提供很好的術後照顧,台灣真的不輸給韓國

    愛吃饅頭
    愛吃饅頭
    美人靚晶晶 之話: 

    其實台灣很多隆鼻醫師很有名,也能做的有韓系美感,而且溝通上比較不會有落差,做出來的鼻型比較符合預期,我蠻推薦雅丰曾醫師隆鼻,覺得他隆鼻諮詢很專業,細節都會考量到,而且診所還有提供很好的術後照顧,台灣真的不輸給韓國
    我朋友有去韓國做隆鼻失敗結果回來找雅丰曾醫師重修才好的…他有說台灣醫師細心很多,對病人的照顧也比較仔細、負責,還是在台灣手術就好
  • 花花
    花花

    錢的問題~

    去韓國就多一筆機票錢吧

    就這樣來看的話 如果你已經有足夠的錢

    就看你自己衡量結果

  • 去韓國還有把食宿交通的錢算進去

    而且其實像韓國藝人隆鼻基本上都也是看的出來

    真的有比較好ㄇ

  • 同意樓上很多韓國藝人整起來也沒多好看

    而且加上食宿,老實說在台灣做價格也沒差很多

    至少沒有溝通的問題

  • 我也很推雅丰曾醫師隆鼻,規劃的很仔細

    也會根據患者的五官比例去調整~~

    所以諮詢時都會花很多時間,不過可以感受到醫生的用心~~

  • 台灣真的很多很好的醫生

    別被韓國整形給拖走了

    聽朋友說很多韓國整形是中國人開的...

  • LONETAS
    LONETAS

    去韓國做的話我覺得溝通上基本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而且機票食宿整個加下來都是成本,術後有問題也不可能專程再飛去韓國嘛,所以還是找台灣醫生做CP值高!!


  • 韓國的話,畢竟語言不通,而且醫生如果在講解細部內容,雖然韓國診所都有翻譯,但很可能翻譯無法好好傳到醫生講訴更細節的東西,加上美感上,韓國跟台灣也是有差異的,台灣醫師還是最了解台灣人的需求,而且台灣醫美整形這幾年的進步,有很多國家的人會選擇來台灣整形啊。

     

    台灣有很多不錯的醫生,覺得妳應該親身去諮詢會更清楚喔!像我朋友在法喬做自體肋骨隆鼻,聽她說自肋的好處是不排斥、不感染、而且容易雕塑,她做的非常好看,化個妝就是超正妹,每次跟她拍照,我就是負責襯托出她的美的,哈哈哈。

  • 天后
    天后

    斯容一開始好像是去韓國整形的,但鼻子變得蠻朝天,後來好像回台灣重修才比較好耶

  • 棉花糖
    棉花糖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鼻雕,鼻子是高挺秀氣型,而且手術過程都是局部麻醉,醫師在關傷口前會先讓你看鼻子的高挺及挺出程度喔!這要可以避免不滿意又要再次重修的機率,傷口在鼻內不怕外觀留疤喔!

  • 台灣整形技術就很不錯啦!只要找對醫師,就能一次到位,而且也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隆鼻很靠醫生的技術和美感,所以我覺得你有空是自己多諮詢幾位醫師啦!因為美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我是推薦有保固服務的日式隆鼻,看同事做完大概10年多了,鼻子依舊秀氣自然,而且沒有任何穿出或是歪掉問題喔。

  • 台灣就好,找對醫師台灣就可以處理的讚讚了!多找幾個醫師了解他們的手術方式及作品的感覺,畢竟美感這種東西很看個人喔!記得找外觀沒有切口然後醫師有口碑或有保固服務的為主。

  • 台灣的整形手術也非常的厲害呀!何必特別跑到韓國呢,語言不通又麻煩,每個醫生的技術和美感都不一樣,所以建議可以多找幾位醫師看看他們的作品再做決定,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隆鼻,鼻子高挺秀氣,自然又有型,非常的適合亞洲人喔!

  • Bini
    Bini

    國外手術有蠻多不方便的,就算手術療程比台灣便宜,但還有額外的住宿吃喝的費用,不單單只有手術的成本,而且語言不通就溝通也是個問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術後沒辦法頻繁的回診,除非覺得頻繁飛韓國也ok啦
    我有親戚在G世紀找江醫師做,很好看也很自然,回診也方便!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