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想做美白牙齒貼片改善黃牙,但美白牙齒貼片的價格是不是都不便宜?有推薦的牙科診所嗎?

試過好幾款美白牙膏都無法改善我牙齒黃的問題,最近看有些人做完美白牙齒貼片後,牙齒整齊又潔白,笑起來也很好看,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做美白牙齒貼片,但做美白牙齒貼片感覺也不便宜,做過的人覺得美白牙齒貼片值得嗎?哪家牙科診所的評價比較好呢?

  • 小閃閃
    小閃閃

    我也想知道,最近要去面試新工作,想把牙齒弄白一點,笑起來會比較好看!

  • 我做完矯正有用,是可以自己帶回家自己用的,牙套在醫院做,會給4跟針筒大的藥劑,自己在家做,有成效,但是還是要保養,不然還是會變黃,藥劑用完在買藥,不用再做牙套,如果沒記錯好像花我1萬元吧

  • 推薦就不推了,地區應該不同,不好推薦

  • 美白牙齒貼片我推薦康軒牙科,我覺得這家診所的余醫師很有美感,在評估的時候他不只考慮了我的牙齒形狀和顏色,連笑起來牙齒露出來的比例都有考慮進去,所以做出來的美白牙齒貼片很自然!

    想當留學生 之話: 

    美白牙齒貼片我推薦康軒牙科,我覺得這家診所的余醫師很有美感,在評估的時候他不只考慮了我的牙齒形狀和顏色,連笑起來牙齒露出來的比例都有考慮進去,所以做出來的美白牙齒貼片很自然!
    請問貼片的製作流程是什麼??大概要花多久的時間??
    想當留學生 之話: 

    美白牙齒貼片我推薦康軒牙科,我覺得這家診所的余醫師很有美感,在評估的時候他不只考慮了我的牙齒形狀和顏色,連笑起來牙齒露出來的比例都有考慮進去,所以做出來的美白牙齒貼片很自然!
    是醫生要先比對你的牙齒形狀和顏色 然後請技工製作出臨時牙 將臨時牙試裝在牙齒上 因為來回溝通和製作都需要時間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花了兩三個禮拜吧~ 但這時間我覺得很值得~
    那美白牙齒貼片會很難保養嗎??你做完牙齒會不會變敏感,或是有影響使用?
    貼片其實不難保養,就盡量不要咬太硬的食物就好了!不過我做完一樣有定期回診所檢查牙齒狀況,而且做完有沒有變敏感好像很看每個人的狀況,我的話是沒有~
  • 想請問有一種冷光美白的美白牙齒療程,跟這個貼片差在哪邊?怎麼想說要做貼片?

  • 主要是看你牙齒泛黃的原因是什麼,再決定你要做哪一種美白牙齒比較適合啦~
    像我個人是因為後天飲食習慣的關係,導致牙齒變黃,所以是兩種方式都行!

    笑萱 之話: 

    主要是看你牙齒泛黃的原因是什麼,再決定你要做哪一種美白牙齒比較適合啦~ 像我個人是因為後天飲食習慣的關係,導致牙齒變黃,所以是兩種方式都行!
    我好像是從小牙齒就蠻黃的,也沒有特別愛喝茶類或是染色的飲料,再想是不是天生就牙黃...那假設是天生牙齒黃,適合的療程就有侷限是嗎?
    天生牙齒泛黃就不建議做冷光美白了,因為效果不佳
    你的狀況就真的要做牙齒貼片,你要不要先去評估看看啊?
    康軒的美白牙齒療程我很推薦!!
    院長余醫師看診很仔細,除了解釋我的狀況,
    療程的優缺點也會直接說明
    好那我找時間諮詢看看~不過你有做過康軒的什麼美白療程啊??
    我後來是做冷光美白~覺得余醫師幫我調整的牙齒顏色很自然,不會過於死白,我很滿意!而且我也有搭配他們家的居家美白,所以效果比我原先預估的還要久~
  • 康軒的美白貼片價格大概多少錢啊??通常是一顆一顆算的吧??

    沒錯,是單顆計價的~但我有點忘記確切的價格,因為我也做一陣子了,不曉得現在是多少錢,直接去諮詢問會比較準喔~我是覺得余醫師做出來的貼片效果很像真牙,花這個錢很值得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