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台北玻尿酸有名的醫師~~建議用玻尿酸填蘋果肌還是用脂肪阿~~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

台北的玻尿酸醫師推薦~~

雖然心裡應該是確定要打玻尿酸啦~~但還是想問推薦用玻尿酸補蘋果肌還是用脂肪阿~~

  • 玻尿酸,因為我有聽說脂肪沒有補好的話會凹凹凸凸的,而且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蘋果肌澎起來長怎樣的話,就可以先用玻尿酸補蘋果肌試試看。

    cocotsaitsai 之話: 

    玻尿酸,因為我有聽說脂肪沒有補好的話會凹凹凸凸的,而且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蘋果肌澎起來長怎樣的話,就可以先用玻尿酸補蘋果肌試試看。
    也是齁~~可以先用玻尿酸補補看~~如果喜歡的話再考慮~~
    這樣聽起來玻尿酸感覺更安全~~
    cocotsaitsai 之話: 

    玻尿酸,因為我有聽說脂肪沒有補好的話會凹凹凸凸的,而且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蘋果肌澎起來長怎樣的話,就可以先用玻尿酸補蘋果肌試試看。
    玻尿酸的安全還是跟廠牌有關係,還有醫生技術啦,一樣是打玻尿酸有些醫師打完臉還歪歪的,有些醫師打完就會有精神美化不少,如果找一個不專業只是低價的醫生打在臉上也不安全,然後一定要打有大廠牌的玻尿酸。
  • 玻尿酸再+1

    推薦盧靜怡醫師喔

    除了用大廠的玻尿酸之外盧醫師我覺得他的美感滿好的

    整個臉打完自己覺得變滿正的(不要臉自己說XD

    July.7佳 之話: 

    玻尿酸再+1 推薦盧靜怡醫師喔 除了用大廠的玻尿酸之外盧醫師我覺得他的美感滿好的 整個臉打完自己覺得變滿正的(不要臉自己說XD
    是iskin診所的那個盧靜怡醫師嗎~~~我知道欸~~我有朋友在那邊打UP雷射~她是說UP雷射會打的醫師不多~這個醫師是皮膚科專門的比較專業也安全~~
  • 先玻尿酸,喜歡的話在自體脂肪補蘋果肌。玻尿酸其實不持久,不建議一直補打,先打一次看看感覺,然後用自體補可以維持很久。凹凹凸凸或是腫得像包子,那都跟醫生技術有關,所以找對醫生非常重要啊~~~法喬的謝宇豪醫生是整型外科醫生,我就是找謝醫生幫我做自體脂肪補蘋果肌的,抽脂的儀器是最新型的,傷口很小,痛感也還可以忍受(不像我現在牙齒痛,還得吃止痛藥QQ) 而且補完很漂亮,是像石原理美那種可愛的水煮蛋臉,用自體補蘋果肌我很推薦謝醫生喔!

  • 先玻尿酸,喜歡的話在自體脂肪補蘋果肌。玻尿酸其實不持久,不建議一直補打,先打一次看看感覺,然後用自體補可以維持很久。凹凹凸凸或是腫得像包子,那都跟醫生技術有關,所以找對醫生非常重要啊~~~法喬的謝宇豪醫生是整型外科醫生,我就是找謝醫生幫我做自體脂肪補蘋果肌的,抽脂的儀器是最新型的,傷口很小,痛感也還可以忍受(不像我現在牙齒痛,還得吃止痛藥QQ) 而且補完很漂亮,是像石原理美那種可愛的水煮蛋臉,用自體補蘋果肌我很推薦謝醫生喔!(•̀ω•́ )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