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眼皮內雙,是不是割雙眼皮效果比較好?

眼皮有點厚而且還內雙,想問說是不是割雙眼皮效果比較好呢?

還是縫雙眼皮就可以了?這2者各有優缺點,我很難取捨,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美美
    美美

    要割要縫應該是給醫生評估再決定哦

    我之前想割雙眼皮去台中的靚世X醫美詢問

    才發現原來不是每一種眼皮都適合割或是縫

    要看每個人的眼型決定

    像我醫生說縫的就好

    縫完一年多現在還是很美很愛

  • 相同的情況+1,一開始我是用縫的,後來因為眼皮較厚就掉下來,而且感覺還比之前眼皮還要垂一些,後來正妹朋友推薦我去法喬找邱浚彥醫生做諮詢,醫生會先做評估,因為我眼皮偏厚,所以邱醫生建議我做全套雙眼皮,術後水汪汪大眼真的很好看,效果很好,而且已經持續一年多了,都沒有問題產生,會覺得找到邱醫生真的很棒。

  • 割雙眼皮下去,效果最好的就是眼皮上面的疤痕了!而且雙眼皮線條很不自然,恢復速度還會拉長喔!推薦最新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自然好看又不留痕跡,恢復速度快,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用多加做開眼頭,穩定性非常得好,同時做完到現在已經10幾年了,都沒有鬆脫過,如果會介意跑跑眼的問題,可以同時做泡泡言手術處理掉,而這個也是不會留下任何手術痕跡都。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