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羽柔柔
羽柔柔

世界第一蘿琳亞塑身衣好處多,連部落客-阿舍媽媽都驚呼!

 

許多人因為臃腫體態而沒自信,想重拾美麗曲線卻沒不知怎做,尤其面對炎熱的夏日,真心想瘦的念頭更深,其實找回窈窕好身材並不困難,靠蘿琳亞塑身衣的效果,不僅能維持身材,還能收腹提臀,一起來看部落客阿舍媽媽穿過後怎麼說!

蘿琳亞塑身衣的後背軟鋼設計,穿上即可矯正駝背,支撐腰椎有效減緩痠痛,同時幫助找回體態,阿舍媽媽特別說到:「增加支撐力的小秘密在於塑身衣背後有三條軟鋼條,可以支撐腰部,矯正姿勢,也更貼合身材曲線!」。

「目前蘿琳亞提供超過四百種顏色款式,都為無感纖型布料,更適合長時間穿著,吸濕排汗效果好,且沒有彈性更能雕塑身形!」,知道蘿琳亞布料與一般塑身衣不同的阿舍媽媽,更說明當中的好處,無論款式或布料特性都相當實用,因此,蘿琳亞才能成為世界第一塑身衣品牌。

阿舍媽媽滿意的說:「穿著起來很輕鬆,活動完全不是問題,感覺贅肉都乖乖定位,我自己忍不住一直盯著平坦的小腹看。」,任誰看到玲瓏有緻的身材曲線都會感到驚豔,蘿琳亞塑身衣穿上就能達到全面性包覆,並透過S拉繩調整馬上少6吋、胸型集中瞬間升級!

一體成型的蘿琳亞塑身衣穿脫絕對更加輕鬆方便,因為有著劃時代的專利設計,舒適度、塑身效果、美觀都解決傳統排鉤設計的不足缺失,所以瘦身的效果相當好,並且有全省專人專車到府量身,一通電話即可預約。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電話:02-2378-383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

官網:http://www.lolinya.com.tw/

粉絲團:https://pse.is/A8TD6

美麗諮詢:http://goo.gl/PyVJYU

聽聽23腰塑身達人莊老師怎麼說:http://yt1.piee.pw/G6V3N

大家來見證│萬人見證時刻:https://goo.gl/bcebXB

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https://pse.is/CJE2H

阿舍媽媽部落格:https://pse.is/HLX9X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