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唔知名靚仔
唔知名靚仔

唔开刀去眼袋心路分享:一次尝试,一次新生

  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會有很多別樣的風景,也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沮喪。我前段日子就遇到了一個不小的挫折,當然,現在我已經跨越過去了!現在我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健麗唔開刀去眼袋的心路歷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希望想要去眼袋的朋友們看完我這篇分享可以幫你們下定決心早點戰勝他們!

  講實話,我的眼袋並不是天生就帶有的。我在念書的時候還沒有眼袋,後來也是出來工作之後,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會看一些資料。有時候對著電腦可以一看一下午,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那時候只覺得眼睛酸澀,也沒在意那麼多...白天的工作結束了,忙了一整天終於到了晚上。在這萬籟俱寂的夜晚我常常感覺比白天更加讓我放鬆,經常不想睡覺會熬夜,因為是到了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了呀!可是在我這樣的作息方式下面,我沒想到的眼袋來的這麼快。這屬於中老年人標籤竟然突然出現在了我的臉上。真正讓我引起重視的是週末又一次熬夜之後,我記得當時我中午起來因為下午有約朋友玩,在洗刷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個大傢伙!我當時非常吃驚,沒想到眼袋這麼明顯。它就那樣靜靜的掛在眼睛下面。整個人看起來都老了五歲。當時我以為是我那天沒休息好的原因也就沒認真的對待它,想著過兩天他就下去了。然而真正讓人痛苦的事情才剛剛開始。

  眼袋的出現基本上都和我們平時不好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當它出現的那一刻我不在意,但是當他成為我眼部的“常客”時,我不得不去正視它了。它已經潛移默化的影響到了我的生活。我的同事們經常會問:“嗨,Paulo,你最近身體不好嗎?臉色怎麼這麼差?”甚至我女朋友後面也在問我“你的眼袋怎麼這麼重,看起來像老了好幾歲!”當我去見客戶的時候,更是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客戶會覺得我整個人看起來沒一點活力,沒一點精神。給別人的印象真的非常差!!這時候我才真正的想要去怎麼除去它。

  剛開始的時候我在網上找了很多方法,大多數都是需要開刀的,但是我對於開刀治療始終有一些抵觸心理。不太想去做,也擔心做了之後會有不好的結果。猶豫了很久,想來大家現在肯定有這類的擔憂吧?後來我還是在看報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健麗唔開刀去眼袋的資訊。唔開刀?真的不需要動刀嗎?我這一次抱著一個懷疑的態度,按照上面給的電話給他們打去了第一通電話。接電話的美女也很熱情,她回答了我很多關於唔開刀去眼袋的問題,但是我還是有一些擔憂,於是她就邀請我來面診一下,給我制定一個專屬的治療方案,解決我的後估值後。剛好在週末,我沒事就去了。去的時候專門給我安排了專家幫我面診,確定我的眼袋類型以及後續的治療方案。我真的被眼袋困擾了很久!我就下定決心嘗試一下。沒想到這次嘗試給我帶了又一次的新生!

  在治療的時候我還是非常緊張的,但是醫師非常貼心的幫我緩解緊張的情緒。在20分鐘左右的時間內就結束了!全程我只有酸酸漲漲的感覺,我當時還以為是第一階段結束了,沒想到真的這麼快!後續醫師又給我做了一下護理。一共不到四十分鐘,做完之後眼睛就像哭過了一樣,不過真的沒有痛感!當時我是真的佩服健麗唔開刀去眼袋的技術!後來的兩三天裏面我也按照囑咐護理,三天之後真的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眼袋的痕跡了!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跡!我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和以前不一樣了~女朋友都喺夸我点咁帅!哈哈哈~

  健麗唔開刀去眼袋真的值得大家的信賴,上面就是我個人心路的分享,我很感激健麗幫我走過了這人生的一道坎。現在我更希望能有更多的求美者能早日擺脫眼袋的折磨!

  • 眼袋手術真非常的不錯,但是手術方式要好好選擇,因為有的手術方式眼袋並沒有完全處理乾淨,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會再復發,而且對於凹陷和循環性黑眼圈的改善也沒有到很好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