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冰兒
冰兒

讓我從熊貓眼變靚妹

天生就有鼻子過敏,造成眼睛黑眼圈從小時候就很深,一直到長大。出了社會,同事朋友看到一直以為我是沒睡飽還是怎麼的!一直到看到朋友曾經也跟我一樣,黑眼圈很深變成現在淡化非常多的靚女。以時起好奇心就詢問朋友是怎麼有辦法變成這樣的。朋友直接推薦我可以做一種儀器,叫做高活氧。

並且推薦我來到愛爾麗資訊了解會更詳細

於是我排一天休假來詢問,顧問很用心推薦我做高活氧,並且說明這台儀器的特點是利用正負電流刺激眼睛周圍,讓血液循環流通減少黑色素的沈澱,這樣黑眼圈就會慢慢淡化。也因為很多人都是鼻子過敏造成血液不流通才會造成眼下黑眼圈產生。

後面嘗試做了一次,美容師也在房內很細心再次講解,並且說會先做一邊效果給我看差異性。真的是太神奇了,雖然沒有完全不見,但明顯有淡化的痕跡,覺得很棒。讓我充滿信心自己也能變成靚妹,於是在顧問推薦上,持續做這項療程,現在看到黑眼圈明顯越來越改善,覺得很滿足。

  • 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主要是為了循環性黑眼圈去手術,先把還沒跑出來的眼袋完全拿乾淨,這樣之後不用怕會看到眼袋,再填新鮮健康的脂肪下去凹陷的地方,他們就會形成新的血液循環,循環性黑眼圈就會慢慢地由下往上退掉,現在熬夜晚睡都不會有黑眼圈出現,素顏都有好氣色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