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的時候是不是很腫?

臉凹很難看,想去做自體脂肪補臉,是不是可以抽大腿的肉來補?而且恢復期的時候會不會很腫出不了們?另外我想問一下這樣又抽脂又補臉的,時間上會很久嗎?需要住院嗎?抱歉,問題很多......

  • 我建議你直接詢問醫生會比較清楚,我之前也是在法喬給謝醫生做脂肪補臉,手術時間大約2小時,一般應該不需要住院(像我麻醉醒了就回家了~)還是都要以醫生諮詢後判斷為主。

  • biubiu
    biubiu

    剛開始會比較腫一點,但是我覺得沒有到很腫耶,不知道是不是體質或者是醫師技術的關係,我之前是給黃雯琪醫師做的補臉,恢復期就有點像那個來或是前一天吃消夜水腫的感覺 我是早上手術 下午休息之後醫師看過沒有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不用住院 但是要定期回診~

  • 奔跑中的郎
    奔跑中的郎

    抽脂補臉不用住院

    手術後等麻藥退掉就可以回家了

    我覺得補脂後臉有微腫一星期左右

    消腫後臉看起來有變比較年輕

    而且皮膚感覺沒那麼乾扁

    氣色看起來也好很多

    推薦古亭的吳孟穎醫師

    吳醫師手術很細心

    住中南部的可以找林鴻祥醫師

    這兩位醫師自體脂肪移植都做的蠻好的

  • 我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處理,補過山跟、下巴和法令紋,局部麻醉就可以完成,而且不需要住院,手術完就可以馬上離開,大概一週消腫七成左右,兩個月脂肪會穩定下來,之後就不用擔心會隨著時間消失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