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hamer
hamer

英國女孩從11歲開始被百人強奸,自殺失敗後怒將對方告上法庭

據《鏡報》5月19日報道,英國壹女孩被100多人強奸了,但警察卻逮捕了她,而不是犯罪嫌疑人。

 

這名女孩名叫卡西·派克,今年23歲。汗馬精力糖她的家庭很不幸,她的媽媽死於壹種罕見的腦部疾病,她的父親是壹個暴力的者。她曾被100多人強奸。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是卡西而不是那些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反復逮捕。

 

據了解,她被強奸的噩夢從她11歲時開始。無數的男人每晚都在灌醉她,並給她服用甲類藥物,以使她更容易控制,然後侵犯她。汗馬人參糖她說:“我很孤獨,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無人可說。”卡西不可避免地懷孕了,但她都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她墮胎了,甚至想自殺,然而,她的自殺計劃失敗了。就在她參加考試的幾個小時前,她被販賣到曼徹斯特後被強奸並用錘子襲擊。

 

在這地獄般的幾年裏,當局對她的遭遇視而不見。這簡直讓她想自殺。據了解,有壹次,強奸犯曾用毒品強迫她做愛時,警方卻說她持有毒品。汗馬糖另壹次,在她和另壹個未成年女孩上了施虐者的車後,警方甚至以涉嫌助長兒童性犯罪而逮捕了她。她說:“我總共被逮捕了五次,但是那些虐待我的人似乎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麽事。悍馬糖我很受傷,很困惑,尤其是當另壹個女孩被虐待,而警方認為是我的錯時。我只有15歲,他們怎麽能說是我作案?”

 

現年23歲的卡西在2011年讀到羅奇代爾備受矚目的兒童性剝削案後,才意識到責任並不在於自己,於是就報警了。在經歷了壹次歷時五年的調查後,她幫助法庭逮捕了18名毀了她童年的男子。在三次審判中,她提供了證據。隨後,馬來西亞汗馬糖她成功地起訴了考爾德戴爾委員會未能保護她免受虐待,並將於本月公布她那本令人痛心的回憶錄《獵物》。

 

但她的痛苦還遠未結束。她仍然受到因強奸她而被監禁的男子家屬的死亡威脅,目前她被安置在距離哈利法克斯家數百英裏的警察保護區。卡西說:“我壹直在回頭看,我擔心誰知道我住在哪裏。馬來西亞hamer我接到過入獄的罪犯的家人的電話。他們多次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會找到我住的地方,這樣他們就能殺了我。這太可怕了。我很高興有些人現在被關在監獄裏,hamer糖價格但我知道他們不會永遠待在那裏。如果他們出去後再犯罪呢?”

 

卡西擔心的不僅僅是她自己的安全。她說:“警察在我的手機上發現了100多個號碼,但強奸我的人遠遠大於這個數字。hamer功效他們可能還在對其他孩子犯罪。”卡西在經歷了痛苦之後被診斷出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她說她分享她的故事是因為她想讓人們知道如何發現兒童性剝削的跡象。

 

現在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hamer糖副作用她決心給她五歲的女兒和兩歲的兒子壹個她從未有過的童年。她說:“我不會讓他們離開我的視線。我真的很嚴格,但他們知道我多愛他們,我不能讓他們遭受和我壹樣的痛苦。”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