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那些保健食品,可以維持美麗,延緩老化呢?

女人可以多補充那些保健食品,才可以維持美麗,延緩老化呢?

  • 曉諭
    曉諭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吃「紫黑色食物」竟能養顏美容...內含白藜蘆醇是主因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731/978390.htm#ixzz5o44sapQA 


    養顏美容與延緩老化,就多吃富含白藜蘆醇的食物吧!
    富含白藜蘆醇的食物文章有提到
    保健食品我個人是長期買這兩種來吃
    Royal Secret皇室秘密(精胺酸x白藜蘆醇)與醇養妍。

    XU. XU
    XU. XU
    曉諭 之話: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吃「紫黑色食物」竟能養顏美容...內含白藜蘆醇是主因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731/978390.htm#ixzz5o44sapQA 養顏美容與延緩老化,就多吃富含白藜蘆醇的食物吧! 富含白藜蘆醇的食物文章有提到 保健食品我個人是長期買這兩種來吃 Royal Secret皇室秘密(精胺酸x白藜蘆醇)與醇養妍。


    看完這本書後,我就開始找有這成分的產品來保養,我也想要青春永駐 XD
    曉諭~我也是吃 Royal Secret皇室秘密 ~
    我也很推薦版主!!!!!

  • 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


  • 歐兒
    歐兒

    蜂王乳膠原蛋白這兩個比較多人在吃,而且普遍使用後有效果~~


  • 樁可愛
    樁可愛

    白藜蘆醇 好像真的很不錯 (比大拇指).....我也要開始保養


    白藜蘆醇又稱芪三酚,屬多酚類化合物,葡萄糖為其主要成分,是植物所分泌的抗病毒素,可以防止細菌、真菌入侵。生技專家楊心語表示,白藜蘆醇對人體而言是完美抗氧化劑,可見於桑葚、藍莓、葡萄、花生等食物,尤其以葡萄皮含量最為豐富。


    楊心語提及,白藜蘆醇除了可以抗氧化,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延緩疲勞、增加運動表現等功效,適合運動量大、想要保持年輕的民眾;此外白藜蘆醇同時為腫瘤、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不過雖然說可從紫黑色食物當中攝取白藜蘆醇,不過若真要保養,建議還是直接食用保健食品,吸收更為快速,至於服用白藜蘆醇後會有焦慮、關節痛的副作用,皆屬正常,與維生素一同使用,可減緩上述症狀。

    梁白白
    梁白白
    樁可愛 之話: 

    白藜蘆醇 好像真的很不錯 (比大拇指).....我也要開始保養 白藜蘆醇又稱芪三酚,屬多酚類化合物,葡萄糖為其主要成分,是植物所分泌的抗病毒素,可以防止細菌、真菌入侵。生技專家楊心語表示,白藜蘆醇對人體而言是完美抗氧化劑,可見於桑葚、藍莓、葡萄、花生等食物,尤其以葡萄皮含量最為豐富。 楊心語提及,白藜蘆醇除了可以抗氧化,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延緩疲勞、增加運動表現等功效,適合運動量大、想要保持年輕的民眾;此外白藜蘆醇同時為腫瘤、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不過雖然說可從紫黑色食物當中攝取白藜蘆醇,不過若真要保養,建議還是直接食用保健食品,吸收更為快速,至於服用白藜蘆醇後會有焦慮、關節痛的副作用,皆屬正常,與維生素一同使用,可減緩上述症狀。

    但葡萄我不愛吃,也不愛喝葡萄酒。前幾天陪我媽去醫院回診,請教了他的營養師,營養師也建議我可從"保健食品'中去攝取會比較快。

  • 葳葳
    葳葳

    我建議可以去靚X紀打抗老點滴欸

    打完整個身體循環變很好

    而且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我自己本身打了很有感

    梁白白
    梁白白
    葳葳 之話: 

    我建議可以去靚X紀打抗老點滴欸 打完整個身體循環變很好 而且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我自己本身打了很有感

    點滴!!!!!!! 這是藥劑嗎?


  • 市面上最常聽說的就是膠原蛋白、Q10、維他命C、維他命E
    不過事實上哪個有用,還沒有研究可以100%證實喔
    所以只能多爬爬文,看看大家吃完的心得

  • 299
    299

    我也爬了很多文,白藜蘆醇對養身與養顏一舉數得,有優異的抗氧化能力,增進皮膚、身體健康,我也是透過皇家密室白藜蘆醇來保養與抗老,喝了3個多月,我的氣色有變好,精神也會比較好,且膚色也會提亮唷!

    梁白白
    梁白白
    299 之話: 

    我也爬了很多文,白藜蘆醇對養身與養顏一舉數得,有優異的抗氧化能力,增進皮膚、身體健康,我也是透過皇家密室白藜蘆醇來保養與抗老,喝了3個多月,我的氣色有變好,精神也會比較好,且膚色也會提亮唷!

    好,我再去買 Royal Secret皇室秘密 來吃看看,我也聽說同時補充膠原蛋白也很好ㄟ。

  • 7878787
    7878787

    該怎麼做才能透過一般飲食補充到膠原蛋白呢?

    其實只要每日攝取足夠的優質蛋白質(豆魚肉蛋類),再搭配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珍珠芭樂、奇異果、柑橘類、草莓、檸檬等),在體內就會自行合成膠原蛋白了 

  • V V
    V V

    Royal Secret 當中富含白藜蘆醇等多種抗氧化物質,不但清除自由基損傷,增強細胞活力,延緩肌膚衰老。還可輔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耐力。真不錯~~我也要來試試"皇室秘密"

    啾啾852741
    啾啾852741
    V V 之話: 

    Royal Secret 當中富含白藜蘆醇等多種抗氧化物質,不但清除自由基損傷,增強細胞活力,延緩肌膚衰老。還可輔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耐力。真不錯~~我也要來試試"皇室秘密"

    為了提早預防老化,我也選擇使用皇室秘密精氨酸X白藜蘆醇ㄟ,我看介紹產品的內含有 豐富營養及維他命C,有高度抗氧能力,有助調整體質、幫助消化、養顏美容,我多極力想守住青春的尾巴呀!!!! 

  • 我也喝醇養妍,現在是醇耀妍

    還蠻推的

    喝了皮膚都滑的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