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女人吃膠原蛋白.....有什麼多大的好處啊?

公司一堆女同事都在流行吃膠原蛋白,讓我也很想跟風買來吃.....

  • 小護士
    小護士

    ✥女人吃膠原蛋白的好處

    (1)保濕:膠原蛋白含有特殊的氨基酸結構,能夠鎖住皮膚水分,從而能夠有效保濕皮膚維持皮膚細膩和彈性;所以,機體膠原蛋白充足,皮膚自然細膩濕潤。

    (2)祛斑:膠原蛋白能支撐皮膚,維持皮膚彈性和細膩,促進皮膚代謝,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3)抗皺紋:膠原蛋白鎖住皮膚水分,支撐肌膚,能夠有效緊致肌膚,增加皮膚彈性,從而消除皺紋。

    (4)豐胸:膠原蛋白是乳房結締組織的重要成分,膠原蛋白充足能夠有效支撐乳房,維持胸部堅挺豐滿。

    秀秀秀秀秀秀
    秀秀秀秀秀秀
    小護士 之話: 

    ✥女人吃膠原蛋白的好處 (1)保濕:膠原蛋白含有特殊的氨基酸結構,能夠鎖住皮膚水分,從而能夠有效保濕皮膚維持皮膚細膩和彈性;所以,機體膠原蛋白充足,皮膚自然細膩濕潤。 (2)祛斑:膠原蛋白能支撐皮膚,維持皮膚彈性和細膩,促進皮膚代謝,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3)抗皺紋:膠原蛋白鎖住皮膚水分,支撐肌膚,能夠有效緊致肌膚,增加皮膚彈性,從而消除皺紋。 (4)豐胸:膠原蛋白是乳房結締組織的重要成分,膠原蛋白充足能夠有效支撐乳房,維持胸部堅挺豐滿。

    原來這麼多好處,女人的美麗是不容忽視的,女人的錢也是最好賺的,那我也要來保養了。

  • 知

    可以讓皮膚更有彈性囉~

    秀秀秀秀秀秀
    秀秀秀秀秀秀
    知 之話: 

    可以讓皮膚更有彈性囉~

    好唷~~ (覺得重要了)

  • 林小菲
    林小菲

    膠原蛋白用吃的,我覺得吸收效果有限耶!經由胃酸破壞剩下的不多,我自己都是直接打膠原蛋白針耶!我自己體驗效果超棒的,我都是去靚*紀診所施打,大推~

  • 自從新聞報導OL常見電腦臉後,我還滿常和家人一起合買維他命C、膠原蛋白,希望能減緩皺紋、斑點的速度,像是農純鄉的彈力燕窩飲、搭配維他命C,喝過一段時間以後 感覺那陣子皮膚狀態、氣色都很好哦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