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7
7

男友說,只有生日願意請客,我聽了覺得他很小家子氣,是我太做嗎?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三年,平常我們所有消費都是很乾淨清楚的aa制,我覺得很合理,就算是30塊的東西我也一定會要給他一半!這是我很堅持的,我看不下去凡事都要男生付錢的女生!

但有時候我們還是會互相請客,像是對方生日時會互請~或是這餐我出下餐他出,總之都是很平均的!

前兩年紀念日時我們剛好沒有特別慶祝,今年也是~三週年紀念日當天,我們都有各自的事要做,晚上快十點才見到面,本來說吃個燒烤,後來我覺得不想花那個錢所以說去喝個幾十塊的湯就好,路上經過一家居酒屋,不是很貴的那種,他說要吃,但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花那錢,他感覺就是想要吃,我就說你要請客喔?然後他竟然回我:我幹嘛請你?還說:紀念日是我們兩個的事,本來就不需要請你!

當下聽到我很無言,不是說男生一定要請客,而是他一副我叫他請客我犯了滔天大罪,我是個很無理的女人一樣🤷🏽‍♀️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他什麼,這次聽到真的很生氣,不是氣他沒請我,我完全不在乎他有沒有請我,而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很簡單的話,我被搞的好像是那種想a男生錢的女人,然後覺得他時時刻刻都要跟我算的那麼清楚也讓我很不舒服,說什麼:紀念日是兩個人的事所以我幹嘛要請你,只有生日我才需要請你!平常花費就是男友偶爾多出了一點他就好像很了不起,但明明我有時候也會多出...兩個人都覺得不該都是男生付錢男生也不是一定要多付,但我覺得有時候男生還是得表現的大氣一點吧,我也不是那種會想花你錢的女生,不過就是說了你請客啊,就好像犯了大錯一樣....明明請客這種事可以很互相也不一定要什麼節日,為什麼要算的這麼清楚...?

我真的很疑惑,是我的問題嗎?

  • 感覺好小氣!!而且是自己想要吃的,又是週年,怎麼會要各自出

  • 其實過度AA製感覺就差了

    家人的概念是男女都不要佔對方便宜但也別太計較

    例如弟弟帶女友出門,小吃男方出,飲料女方付,差不了多少

    如果是較貴的東西就是各自付錢,生日則是替對方慶祝請客

  • 這件事我想可能只是感覺上的問題

    怎麼樣的方式比較好我覺得這是雙方要去溝通的

    只要有共識雙方也都能接受就可


  • 能被照顧最幸福
    能被照顧最幸福

    妳看不慣要男生出錢的女生,然後遇到什麼都不會幫妳出錢算得很清楚的男友

    妳不覺得剛剛好嗎?也許這場戀愛是要讓妳體會不同的感受

    什麼都要男生出錢的女生,不是女生說了就算

    而是男生願意為女友這麼做,願意為她付出,妳以為男人的錢這麼好掏嗎

    他如果沒有很愛一個女人,就跟妳男友一樣斤斤計較分的清清楚楚

    經過這次妳應該能體會了

  • 感覺你們都是蠻務實的人

    可能因為已經習慣是AA制,就直接反應說出口?

    如果真的讓你不舒服,可以跟男友反映看看,我相信他愛你會去做調整的。

    如果生氣或是責怪你......我會考慮放生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