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做醫美真的要挑選安全的診所!

前陣子我認真地考慮做鼻子,因此到我家裡附近的優佳美診所詢問,因為我很怕痛加上心律不整,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跟諮詢師詢問是否可以請醫師打全麻,諮詢師馬上請診所護理師來跟我說明風險,因為心律不整的關係,護理師還特別詢問用藥的狀況,最後建議我不要使用全麻。


後來因為陪朋友到她常去的診所,等待的過程中順便詢問了一下隆鼻的問題,診所的諮詢師請我填寫個人資料後,開始介紹她診所的隆鼻方式與價格,當我跟諮詢師詢問過程是否可以請醫師打全麻,諮詢師卻連看個人資料都沒看就說好,這點真的是讓我非常可怕!這不是有風險的事嗎?


最後還是回到優佳美診所做了隆鼻手術,術前護理師與醫師又再次跟我說明全麻的風險,我很俗仔的還是選擇局部麻醉,畢竟安全比較重要。


經過這件事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醫美診所都為了說服我們消費者消費,什麼安全與風險都丟到旁邊,小妹要跟各位姊妹說「安全得很重要」,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發生意外!

  • 天阿! 這不是最基本的問題嗎?

    優佳美診所的作法才是標準的流程


    真想知道是哪一間診所這麼粗心大意

    好險妳有醒過來,沒被低價誘惑

    P.S. 很好奇妳的鼻子XD

  • 幸好水水最後還是回流程比較正確的優佳美診所做鼻子

    不然因為術前的疏忽,導致出了什麼問題,誰要負責?

    這樣太不值得了!

  • 隆鼻手術真的用局部麻醉就夠了,同事做的日式隆鼻,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打麻藥的技術又非常得好,整個過程沒有感覺疼痛,不過會聽到一些機器的聲音,鼻子高挺秀氣,自然有型又好看,不需要拆線,也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非常的推薦喔。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