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接睫毛後卸妝會不會容易掉?

想在蜜月前去接睫毛變美美 

但我本身常會畫大濃妝 

用的卸妝油都滿強的 

很怕在卸妝時會不小心弄掉睫毛 

姊妹們去接睫毛後都怎麼卸妝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 建議先用卸妝水在化妝棉上濕敷 由上往下輕輕擦拭 眼線部分可以用棉籤慢慢卸掉~雖然會花比較久時間 但這樣通常睫毛都不會掉喔!

  • 其實不用擔心啦,你去做的時候很多美睫師都會教你怎麼保養照顧

    像我之前去的店家就很細心,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地方~

    接完後變得有精神多了,而且照她說的步驟卸妝,真的一根都沒掉!

  • GPTSAA 之話: 

    其實不用擔心啦,你去做的時候很多美睫師都會教你怎麼保養照顧像我之前去的店家就很細心,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地方~接完後變得有精神多了,而且照她說的步驟卸妝,真的一根都沒掉!

    聽起來她真的很細心捏~是在那裡呢?好想知道

  • LittleYilin 之話: 

    GPTSAA 之話: 其實不用擔心啦,你去做的時候很多美睫師都會教你怎麼保養照顧像我之前去的店家就很細心,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地方~接完後變得有精神多了,而且照她說的步驟卸妝,真的一根都沒掉!聽起來她真的很細心捏~是在那裡呢?好想知道

    我是在高雄找蓓菈朵娜接的,接完看起來就很自然

    我姊妹說她下次也想一起去XD!

  • 卸的時候要等妝慢慢軟化~力道不要太大~應該就比較不會拉扯到睫毛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