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介紹3間韓國詭異主題餐廳!

「在洗手間、澡堂吃飯?!」介紹3間韓國詭異主題餐廳!



人這種喜新厭舊的生物喲~有時候久了也會覺得單純的美食有缺乏懸念~,所以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都是詭異主題的餐廳!比如說裝修成洗手間、公共澡堂等,其實單看食物還好,不過邊吃邊環顧四周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味覺感受呢?


*洗手間主題居酒屋——CHEEKAN(치깐)

不要小瞧人家,人家有強調是酒店級別的洗手間,上檔次的洗手間! (怎麼越說越悲涼XDDD)

▼所以內景如下:



不得不說紙巾的擺放十分合理……完全挑不出毛病。

▼想像你和朋友坐在如上的座位……對著如下一鍋芝士菜包肉:



能說是一種反差萌嗎XDDD

餐廳的招牌也很貫徹到底,還解憂所嘞XDDD


還是說吃的吧……招牌菜單!

▼芝士BBQ辣味菜包肉(치즈 바베큐 불보 쌈)什麼也不想說了,看圖吧:


地址:京畿道水原市長安區迎華洞279-12 (경기도 수원시 장안구 영화동 279-12)

營業時間:16:00 - 04:00

=======================================


*公共澡堂主題烤肉店——JINBAG故事(진박 이야기)


▼既然是澡堂,蓬蓬頭、鏡子、洗漱台就一樣不能少嘍!



除了那幾個烤肉盤,完全跟韓國的公共澡堂一模一樣……

▼牆上貼的字寫的是:請洗淨身體再泡澡! XDD



▼真的好像帶了烤肉進澡堂吃XDD



▼人家才不是只有噱頭,鮮嫩的三疊肉可是足斤足兩的,不信當場稱稱看!



地址:大邱廣域市中區三德洞1街63-11 (대구 광역시 중구 삼덕동 1 가 63-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 00 - 06:00,週末16:00 - 08:00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