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愛用的美白商品心得分享」KIEHL'S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我的皮膚不算白,應該來說算是比較暗沉、油痘肌的關係所以也有些長痘痘後的色素沉澱,班點的化 我比較不會長斑 。這瓶算是我觀察它非長久,大該有一年多到兩年吧~網路上也爬了不少文,因為對小資女來說,1瓶30ML  2400元 如果不好用 ,不止錢包哭,心也會哭的。有一次專櫃辦的體驗活動,拿了試用回家用了好幾天,才下定決心買了它。




這罐精華包裝我覺得蠻特別的透明玻璃瓶包裝(在我認知一堆精華液不適都暗色不透光嘛...),關於這問題我問過櫃姐,它說這罐成分很穩定,但保養品還是要放在陰涼處保存比較不會變質。我的使用方式是臉部清潔→化妝水→使用3.4滴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乳霜鎖水。內容物是透明、偏濃稠狀一點點油,但是整個臉推完後,吸收度很快,就幾乎沒什麼油膩感了。





使用一瓶後,我的心得是它的成份算是蠻溫和,對皮膚不會感到刺激、發癢或不舒服。 早晚都可以使用,而且還有保濕的功效,擦完臉也不會乾乾的。我覺得我的臉有明顯的比較提亮1-2個色皆,痘痘的色素沉澱有變得比較淡一些,斑點的化我比較沒有所以不清楚。以上是我的使用感想,保養品都是需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它的成效如何?我很喜歡它為我臉部帶來的提亮感,是一瓶我會一直再回購的商品。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