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體型乾扁想隆乳,適合水滴型還是光滑面?

體型從小時候就乾扁,大家都很羨慕我吃不胖,可是我雖然不胖,卻同時也沒有豐滿的胸部,完全飛機場QQ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有好身材能夠撐起各種衣服,考慮了很久,決定去做隆乳手術,才能讓我的工作有更好的發展

目前有在考慮水滴型或是光滑面,不過不知道我這樣的身材條件比較適合哪種?

有經驗的大家可以提供我一些意見 讓我參考一下嗎~

  • 建議直接問醫生比較好 會給你有建設性的意見
    不過就我自己知道的 如果瘦瘦的話可能光滑面比較好!

  • 拉拉熊
    拉拉熊

    光滑面好像需要按摩喔

    如果你很怕痛的話 可能要想清楚

  • 白熊
    白熊

    水滴比較適合基礎比較好的人去做喔。


    我並不太在意需不需要按摩的點,一開始是因為覺得自己胸部上半部比較沒肉,很怕放上圓盤更顯那部分扁塌,所以直覺覺得水滴型狀可以修飾線條。後來實地咨詢的時候摸到水滴真的Q到不行我立馬怕了哈哈,而且看到醫師的案例光滑面成品也可以水滴,所以最終選擇了光滑面。現在三個半月了,效果很滿意。


    當然,我覺得最關鍵的還是醫師的技術和放義乳的位置,這就要靠樓主多做功課嘍,加加油!

  • 愛亞娜 之話: 

    有胸部穿衣服真的比較有型祝你隆乳順利

    真的 沒胸部穿衣服都撐不起來QQ

  • 蔣咚咚 之話: 

    瘦瘦的人比較不適合水滴型隆乳喔之前我去高雄榮總諮詢蘇毓彬醫師時,他有說過水滴型觸感較光滑面Q一些,所以若是胸部脂肪比較少的,做光滑面觸感會比水滴柔軟許多。我身材也是扁瘦型,本來爬了很多文章決定做水滴,跟蘇醫師溝通過後我決定做光滑面隆乳,因為我想要摸起來的感覺最像真的胸部!雖然光滑面需要按摩,可是我覺得做完2個月後胸型就很漂亮,側面也很像水滴,視覺上也非常自然,非常滿意現在的身材!! 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有聽蘇醫師的意見哈哈哈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會再好好思考的

    也恭喜你有滿意的胸部惹!!!

  • 白熊 之話: 

    水滴比較適合基礎比較好的人去做喔。我並不太在意需不需要按摩的點,一開始是因為覺得自己胸部上半部比較沒肉,很怕放上圓盤更顯那部分扁塌,所以直覺覺得水滴型狀可以修飾線條。後來實地咨詢的時候摸到水滴真的Q到不行我立馬怕了哈哈,而且看到醫師的案例光滑面成品也可以水滴,所以最終選擇了光滑面。現在三個半月了,效果很滿意。當然,我覺得最關鍵的還是醫師的技術和放義乳的位置,這就要靠樓主多做功課嘍,加加油!

    好的~~謝謝你仔細地分享

    我會再找醫生問問看的

  • 小孩愛玩盪鞦韆
    小孩愛玩盪鞦韆

    台北亞緻的水滴型隆乳術後看起來也自然
    水滴型隆乳手術後不用按摩
    圓型果凍矽膠和水滴型隆乳有出粗糙面的
    對於每天要上班的我來說
    粗糙面術後不需按摩胸部的隆乳
    真的是方便很多
    我胸部也是做水滴型隆乳變大的喔
    王祥亞醫師也推薦給你


  • 藏藏琪
    藏藏琪

    我跟你一樣都是身材蠻瘦,

    天生吃不胖這種,

    當然也只有A杯,後來下定決心做隆乳後找好幾家診所看,

    有診所願意做,

    但給我看的案例照都好糟,超假的,

    後來是給鄭紹隆醫生做,他的術前術後照片是我覺得看起來最自然的,

    反正做到現在大概也兩年了,我覺得一切都還不錯,推薦你先給他看看。

  • Oct.10
    Oct.10

    身材乾扁適合雙面複合式隆乳,因為我也是屬於很扁的那種(沒胸沒屁),因為我做雙面複合式沒有感覺把兩顆球硬要塞到身體裡的感覺,做完滿自然的疼痛感也滿低的,至於你說的光滑面還是水滴,就看你想要怎樣的觸感了,這個跟觸感比較有關連。

  • 小小瑜魚
    小小瑜魚

    如果醫生技術好的話 不用一定要放水滴才能有漂亮的水滴型 我放圓盤但術後我覺得我胸部也很漂亮有個自然的垂墜感 就像水滴一樣

  • MMandy
    MMandy

    瘦的人最怕的就是放水滴吧

    已經夠瘦沒脂肪了

    還放最硬的材質很容易讓胸部摸起來假假的

    如果要選材質的話我建議光滑面

    但你也可以多問幾個醫生諮詢看看再做決定也OK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