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雷射、超音波溶脂除狐臭安全嗎?效果好不好?

狐臭跟多汗一直是蠻困擾我的問題,平常是都會使用止汗乳膏跟芳香劑,不過最近腋下突然紅腫發炎,去看醫生才知道原因是腋下多汗又長期混雜那些人工化學製品而引起的,醫生建議我如果狐臭問題真的很嚴重,最好手術根治,不要在塗抹這些東西在腋下。網路搜尋一些資料,好像有蠻多診所有做雷射溶脂除狐臭,請問大家有做過嗎?
  • 氣泡果菜汁
    氣泡果菜汁
    我也覺得如果狐臭問題很嚴重<br /> 直接手術根治比較一勞永逸<br /> 一直塗抹止汗劑對人體也不太好<br /> 不過雷射溶脂除狐臭感覺沒有很安全<br /> 侵入式療程加減有風險
  • 我記得有看過做雷射溶脂除狐臭燙傷的新聞…<br /> 一般溶脂都是針對深層的脂肪…<br /> 如果拿來除表層或靠近真皮層的大汗腺…<br /> 感覺就很容易被燙傷…蠻不推薦的…
  • 吃過一次羹是也不太敢再用止汗劑了,傷口的確也是我有點在意的部分,如果術後還是得花時間照顧傷口,也蠻不方便的。非侵入性的手術我有搜尋到一個,微波熱能除汗除狐臭的療程,有人有聽過嗎?
  • 氣泡果菜汁
    氣泡果菜汁
    我搜尋微波熱能除汗<br /> 是查到miradry腋淨爽<br /> 非侵入性應該是比較安全<br />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br /> 應該也要找診所諮詢看看比較好
  • 原PO的方法我也不太建議,雷射溶脂雖然傷口小,但還是侵入式,作用原理感覺也有燙傷的風險.如果有多汗跟狐臭困擾,Miradry可以嘗試看看.我有做過,我覺得異味問題改善蠻多的.不過我之前比較過幾種方式,Miradry算是費用比較高的一種,但考慮到術後恢復期跟安全性我覺得CP值很不錯!
  • 有看到一篇PTT的miradry心得分享,效果好像蠻好的,不過好像還是建議術後要休息兩天,腋下還是會有紅腫?樓上方便問一下,費用大概是多少嗎?如果有在合理範圍內,應該會考慮去做。
  • 費用我自己是做七萬多,但效果是真的不錯.做完到現在也幾個月了,腋下出汗也減少很多,(而且還兼具一點除毛效果)…恢復期的話,我是週五去做,術後兩天腋下會腫脹,要多冰敷讓他恢復.但後來周一是可以正常上班不影響,比起有動刀的手術,恢復期應該是算很快的!
  • 還有補充一點,Miradry使用的探頭,是每個人專屬的.之前去做醫生有特別交代,(手術前還有在我面前撕下銀色標籤給我看),之前好像有看過醫美療程,醫生重複使用針頭,導致群聚感染的新聞,所以這部分務必要小心!
  • 好,感謝提醒。原本是比較擔心術後的傷口處理,不過如果不影響平常上班就不太擔心了,看大家做完的評價,這費用我覺得蠻OK的。這周末在去找找附近有沒有診所有做miradry好了。
  • 麻幾穌
    麻幾穌
    可以考慮做微創狐臭手術治療<br />以前做過微創手術<br />腋下狐臭處理得很乾淨<br />穿過的衣服不會留有騷臭味或是一些詭異的味道<br />王祥亞醫師狐臭清得很仔細<br />無腋臭後生活上方便很多<br />逛街試穿衣服不怕弄髒別人的衣物<br />高溫環境也不怕臭味飄出影響旁人心情<br /> <br />
  • 五月鯉心直口快
    五月鯉心直口快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克拉蒂亞 的話: https://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php?quote=1&forum_id=6&topic_id=1304014&post_id=15339404&action=reply<br /> <br /> 狐臭跟多汗一直是蠻困擾我的問題,平常是都會使用止汗乳膏跟芳香劑,不過最近腋下突然紅腫發炎,去看醫生才知道原因是腋下多汗又長期混雜那些人工化學製品而引起的,醫生建議我如果狐臭問題真的很嚴重,最好手術根治,不要在塗抹這些東西在腋下。網路搜尋一些資料,好像有蠻多診所有做雷射溶脂除狐臭,請問大家有做過嗎?</blockquote> <br /> 我以前也這樣,所以後來就去動手術根治,因為天熱時腋下紅腫發癢真的……超痛苦!我在林口何文藻那邊做完以後,到現在就沒相關困擾了,但我是用MIRADRY喔,不是雷射或超音波融脂。那兩種手術應該是針對脂肪才有用吧……只能解決會分泌含有脂肪的大汗腺,但小汗腺持續流汗的話,多汗的問題還是不會解決,穿不通風的尼龍材質立刻又開始臭了。<br /> <br /> 既然你都說想根治了,建議你還是用MIRADRY比較好?<br />  
  •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br /> 從小體質就是易出汗體質,小時候不覺得有什麼,<br /> 但到了青春期後開始腋下有異味了!當時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br /> 直到出社會後才發現事態嚴重,身為服務業的我,<br /> 每天都要接觸客人,腋下異味讓我的客人,同事都聞到了!<br /> 每天噴香水想蓋掉味道,但卻是香味夾雜著異味,<br /> 不僅讓我在人際關係也不大敢和同事站太近,連向客人介紹商品,<br /> 也是相當的沒自信,最糗的事還被客人聞到異味,當下真的覺得很丟臉。<br /> 後來同事有勸我去做腋下汗腺手術,當下我很想去可是非常擔心害怕手術的後遺症,直到我看到彥靚診所的MIRADRY廣告,真的讓我手刀衝去諮詢就約了時間,<br /> 新的儀器不會有傳統腋下手術的代償性出汗後遺症問題,<br /> 診所護士非常親切的為我解說,在過程中醫生非常的有耐心,<br /> 讓我在整個治療過程從緊張擔心疼痛到完成都讓我放鬆安心,<br /> 現在術後已經半年了!腋下不會有異味了,解決了我的困擾,<br /> 因為住南部每天都在水生火熱,腋下的汗水更是誇張,<br /> 自從打完MIRADRY後腋下乾爽超超超多,雖然術後有些腫脹不舒服> <<br /> 現在騎車背都濕了腋下也沒有以前濕濕黏黏的感覺,<br /> 腋下出汗狐臭困擾真的改善了,這個夏天超熱!跟我一樣困擾的人有救星了,<br /> 讓我在工作更能大放異彩!
  • 現役空少
    現役空少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五月鯉心直口快 的話: <br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克拉蒂亞 的話: https://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php?quote=1&forum_id=6&topic_id=1304014&post_id=15339404&action=reply<br /> <br /> 狐臭跟多汗一直是蠻困擾我的問題,平常是都會使用止汗乳膏跟芳香劑,不過最近腋下突然紅腫發炎,去看醫生才知道原因是腋下多汗又長期混雜那些人工化學製品而引起的,醫生建議我如果狐臭問題真的很嚴重,最好手術根治,不要在塗抹這些東西在腋下。網路搜尋一些資料,好像有蠻多診所有做雷射溶脂除狐臭,請問大家有做過嗎?</blockquote> <br /> 我以前也這樣,所以後來就去動手術根治,因為天熱時腋下紅腫發癢真的……超痛苦!我在林口何文藻那邊做完以後,到現在就沒相關困擾了,但我是用MIRADRY喔,不是雷射或超音波融脂。那兩種手術應該是針對脂肪才有用吧……只能解決會分泌含有脂肪的大汗腺,但小汗腺持續流汗的話,多汗的問題還是不會解決,穿不通風的尼龍材質立刻又開始臭了。<br /> <br /> 既然你都說想根治了,建議你還是用MIRADRY比較好?<br />  </blockquote> <br /> 我也推何文藻<br /> 我當空少沒辦法撥出太多時間去做手術 但是工作需求 很重視儀容<br /> 之前被學長發現我體味重 就被一直噹哪時要去做狐臭手術 空服員之間學長學弟制也是很狂 學長或學姊說什麼你敢不幹就準備被幹到起飛 還好有學姊推薦我這間<br /> <br /> 去何文藻諮詢和預約miradry手術 恢復期短 很快就能回去上班<br /> 重點是 做完以後味道真的沒了 就是很單純流汗的氣味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