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同事大家都在討論母親節要送什麼,食衣住行育樂都送過了,還有什麼好呢!?

學生時期為了母親節省吃儉用買條金飾項鍊,但也沒看阿母戴過幾次,總說怕弄不見,會心疼。<br /> 保養品她自己可買得比我還兇,吃大餐,還不如我在煮頓犒賞她!<br /> 今年想帶她去做臉部保養,這…主意好嗎?<br /> 是要去做SPA那種,還是找整形外科那種呢?<br /> 可以推薦我嗎?新北地區為佳,比較近也比較好抵達!
  • 以前小時候母親節都會做卡片<br /> 現在好像漸漸地不太擅長做這樣的事情了<br /> 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br /> 這絕對是無誤的<br />  
  • 我哥去年就為了要送什麼給媽媽在那邊窮著急<br /> 最後我們決定帶她去簡單美形做諮詢做保養<br /> 到了這年紀,她很常收到帖子要去參加朋友的小孩嫁娶喜宴<br /> 有時候她會回家說,誰誰誰都沒老到,保養很好,年紀大了皮膚還好好喔~這類的話<br /> 今年應該也是帶她去簡單美形保養然後再包個紅包囉<br /> 啊!那間簡單美形是在新北市的永和,妳可以去診所實際看看唷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