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有水水在吃澳佳寶的魚油嗎?

雖然今年天氣比較慢變冷 但還是擋不住我愛吃火鍋的衝動XD<br /> 從11月底開始就揪人嗑了好多次火鍋 <br /> 最近吃滿足了才想說這樣好像不太好 而且過年還有圍爐<br /> 先不說會變胖...這樣吃下去膽固醇好像也會飆高@@<br />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也會擔心三高的問題...<br /> 後來我是跑去買魚油吃<br /> 因為看網路上有些文章都說EPA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br /> DHA則是加強腦細胞活化跟幫忙降血脂<br /> 做過功課以後買了澳佳寶的濃縮深海魚油(EPA:DHA=3:2)<br /> 每天吃一顆就夠了 比其他家一天要吃很多顆方便...<br /> 好奇有水水跟我一樣在吃魚油嗎?
  • 我最近受長輩的命令也在找魚油XD<br /> 因為每年冬天進補和過年都會不小心吃太好<br /> 鹽 糖和油都攝取過量了><<br /> 感覺澳佳寶它們家還蠻不錯的<br /> 之前有在看到阿喜在FB推薦它們家月見草油的照片@@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陶瓷烈火 的話: <br /> <br /> 我身邊也蠻多人在說三高的問題<br /> 但我是吃素的 想知道也需要補充魚油這類的保健食品嗎?</blockquote> <br /> 吃素的+1 但我醫生朋友說吃素不代表三酸甘油脂低<br /> <br /> 也有可能因為攝取太多糖導致心血管疾病<br /> <br /> 他那時是推薦我吃澳佳寶的亞麻仁油 這家膠囊是用海藻萃取 成份更安全<br /> <br /> 長期吃還能平衡大豆油脂 維持體內的平衡!
  • 小孩一直亂
    小孩一直亂
    為甚麼不用擔心海洋汙染問題??藻油=海藻 所以也是在海洋生長的不是嗎??
  • Roy8011
    Roy8011
    植物DHA藻油沒有腥味唷…也不用擔心海洋汙染問題,你可以去看看遠東生技的官網,他們目前還有活動再送植物DHA藻油的體驗包唷,我們家小孩最近剛好面臨學測,我們也都買這個給他吃
  • 藻油是可已排除海洋魚,潛在汞污染的風險,可能是因為選用在比較少汙染地區的海棗吧!而魚類因為游來游去的~所以污染就很難說<br /> <br />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想要有效,也可以吃有加紅花籽油的魚油,像是紐xx的三合一fu方魚油,這樣降體脂會比較快,之前就有測試過,那陣子每天睡前吃三顆,在做個仰臥起坐,腹部的肉肉很快就消了~不過最近享受全身!打算在過年時買他們家的活力纖,聽說這個效果很好!過年時還有買一送一,給版主參考<br />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