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背上好多肉喔...

自從開始滑手機後

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背上肉變多了

有沒有甚麼運動可以瘦背上的肉肉啊
  • 哈囉,小1好久不見

    我很想說多走路:但見效很慢,通常效果還沒到,我己經走到膝蓋會痛了

    最好的就是飲食控制,斷油炸,少澱粉,不吃零食飲料

    至少對我而言,還蠻有效的


  • 不吃塩, 瘦的更快



  •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哈哈哈~
    人家說年紀大背部肉會變多
    以前背像只有皮貼在骨上
    我還不信
    真的耶
    我的背總算有肉了
    變厚了
  • 巧思 的話: 



    哈囉,小1好久不見

    我很想說多走路:但見效很慢,通常效果還沒到,我己經走到膝蓋會痛了

    最好的就是飲食控制,斷油炸,少澱粉,不吃零食飲料

    至少對我而言,還蠻有效的

    哈~好久不見

    其實我是有在游泳所以體重都有控制住

    不過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以肉都長到上了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肩胛骨不見了

    整個悲慘...
  • silverfox 的話: 





    不吃塩, 瘦的更快




    HI~銀狐姊~好久不見呀!!

     
  • 這篇好多鑽石星星XDDD



    我覺得是不是姿勢不良引起?   照理說游泳應該線條更優美



    我是慢跑   背沒長啥肉  不過鹽跟糖都攝取不少   大腿一捏會有橘皮



     
  • 迪安娜貍貓 的話: 



    這篇好多鑽石星星XDDD



    我覺得是不是姿勢不良引起?   照理說游泳應該線條更優美



    我是慢跑   背沒長啥肉  不過鹽跟糖都攝取不少   大腿一捏會有橘皮



     

    我有走路的習慣,大腿瘦不少,但也有橘皮.......



    近來為了健康都吃的很清淡~但意外之喜是體形會的較苗條,算意外之喜

    但不能滿足口腹之慾....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 郵輪之旅 的話: 



    哈哈哈~

    人家說年紀大背部肉會變多

    以前背像只有皮貼在骨上

    我還不信

    真的耶

    我的背總算有肉了

    變厚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背上只有皮blush

     
  • 小1 的話: 



    巧思 的話: 



    哈囉,小1好久不見

    我很想說多走路:但見效很慢,通常效果還沒到,我己經走到膝蓋會痛了

    最好的就是飲食控制,斷油炸,少澱粉,不吃零食飲料

    至少對我而言,還蠻有效的

    哈~好久不見

    其實我是有在游泳所以體重都有控制住

    不過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以肉都長到上了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肩胛骨不見了

    整個悲慘...
     

    其實,只要健康都還好,最近身邊的人生病,才覺得健康才是本錢sad

     
  • 巧思 的話: 



    小1 的話: 



    巧思 的話: 



    哈囉,小1好久不見

    我很想說多走路:但見效很慢,通常效果還沒到,我己經走到膝蓋會痛了

    最好的就是飲食控制,斷油炸,少澱粉,不吃零食飲料

    至少對我而言,還蠻有效的

    哈~好久不見

    其實我是有在游泳所以體重都有控制住

    不過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以肉都長到上了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肩胛骨不見了

    整個悲慘...
     

    其實,只要健康都還好,最近身邊的人生病,才覺得健康才是本錢sad

     --------------

    也是啦!!

    不過姿勢還是要矯正一下

    免得本來就不高的身高越來越矮XDDD
  • 巧思 的話: 



    郵輪之旅 的話: 



    哈哈哈~

    人家說年紀大背部肉會變多

    以前背像只有皮貼在骨上

    我還不信

    真的耶

    我的背總算有肉了

    變厚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背上只有皮blush

     

    ---------------

    對對對!!
  • 迪安娜貍貓 的話: 



    這篇好多鑽石星星XDDD



    我覺得是不是姿勢不良引起?   照理說游泳應該線條更優美



    我是慢跑   背沒長啥肉  不過鹽跟糖都攝取不少   大腿一捏會有橘皮



     



    我想應該是

    所以最近都強迫自己要挺胸

    好累喔


  • 太高的, 找不到男朋友的...胖胖狐...經過中...
  • 剛剛去爬高爬低



    smiley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