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妝交換

有關兌換商品的問題!!!

最近FG不知道是不是很忙<br /> 因為我有些商品已經對患超過一個月了<br />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br /> 例如:自拍棒*2支  FG鏡子*1個  剛好三樣<br /> 等到現在都還沒有等到<br /> 第一樣是9/7兌換的<br /> 最後一樣還是在9/25兌換的<br /> 不知道其他水水是否也一樣呢?
  • 我的也還沒收到<br /> 都已經過了1~2個月了<br /> 再不寄<br /> 東西會不會過期呀??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我愛yorkshire 的話: <br /> <br /> 我的也還沒收到<br /> 都已經過了1~2個月了<br /> 再不寄<br /> 東西會不會過期呀??</blockquote> <br /> <br /> 對呀~~~<br /> 真的不知道這次會等這麼久耶!!!
回應...
 返回 美妝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