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打玻尿酸 / 打淚溝的話是玻尿酸比較好還是水微晶?

有爬過文,<br /> 玻尿酸和水微晶看起來算是大同小異的東西,<br /> 目前比較不考慮微晶瓷的狀況下,<br /> 請問各位,<br /> 會比較建議玻尿酸還是水微晶呢?<br /> 另,我知道淚溝是很容易填補失敗的部位,<br /> 所以也想要請大家推薦技術比較好的診所?
  • PeOnY
    PeOnY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因為玻尿酸和水微晶是相近的東西,就如你說的,大同小異,所以其時是看個人的喜好,以我的經驗,水微晶是比較有彈性,的確也比玻尿酸維持得更久,但有的人就偏好玻尿酸的柔軟度,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去決定,淚溝失敗率高是因為補打難度高,但我都是在靚白天使打的,沒有失敗過,都補得很均勻,你可以參考一下。
  • 謝謝,<br /> 我大概知道這些,<br /> 不過一直猶豫不知應該選水微晶比較好還是玻尿酸…<br /> 雖然知道這兩個是很類似的東西~><<br /> 靚白天使這個是在台北的診所嗎?<br /> 交通不曉得方不方便?<br /> 我住鶯歌@@<br /> 無開車,必須坐公車或是捷運~<br /> 所以希望找的診所也是交通方便的,<br /> 感謝!!
  • PeOnY
    PeOnY
    是的沒錯,靚白天使在台北車站,捷運就可以到了。其實玻尿酸和水微晶真的很類似,我自己是很喜歡水微晶的彈性和雕塑力,我自己本身就連鼻子和下巴都是用大分子的水微晶雕塑出來的喔,水微晶一共有四種分子劑型,像鼻子和下巴我就是用chic打的,很有立體感,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決定的話,你可以直接去找醫生諮詢看看,大部分專業的醫生都會給你建議,祝福你成功囉。
  • 刺蝟阿琅
    刺蝟阿琅
    請問淚溝和眼袋是一樣的嗎?因為人家說我有眼袋,但我自己去查了一下,我的眼睛下方是凹凹的凹陷,好像又比較像是淚溝呢?!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凹陷~~如果是淚溝的話好像就可以打針就修飾掉了對不對?眼袋的話我看都是一定要開刀整形@@
  • PeOnY
    PeOnY
    淚溝是淚溝,眼袋是眼袋吧,凹陷一般應該是淚溝,你還是要去給醫生評估看看才知道,淚溝的話,的確是用填充劑注射填補就可以改善了哦!不過真的要注意一下醫生的技術,很多人打淚溝打失敗反而會變眼袋,那可就不好了!其實淚溝真的需要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不然很容易失敗!
  • 兩個都不好啦!.打不好的話眼袋會變大.笑的時候還會鼓一塊.打外來物不像脂肪有存活率的特性.需要一直反覆的施打.CP值超級差很不划算.殘存的外來物沒能改善外觀的效果.還會干擾日後如果您想除眼袋.拉皮.或自體脂肪填補的效果且會增加一些無法預期的風險.請想清楚呀!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