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台北東區瑜珈教室

有人在東區的瑜珈教室上過課嗎?<br /> 我是初學者沒上過,可以推薦適合的瑜珈教室嗎?<br /> 忠孝東路上的Pure就不用了!<br /> 費用如何?
  • 你有考慮看看台北車站的om yoga嗎<br /> 我是那裡的會員<br /> om yoga的老師是印度籍的<br /> 教學很專業<br /> 而且每天的課都很多<br /> 如果你有心的話可以天天去上個一到兩小時。<br /> <br /> 我現在有一個三個月的會籍,到2014年5月23日,一個月無限堂課,一個月2988元,但還要繳一個入會費3000元!這個方案已經絕版了,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寫信給我。<br /> <br /> seatala@gmail.com<br /> line:seatala<br /> <br />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過年後可能沒辦法繼續上課了,哭!<br /> <br /> 附上om yoga 網址:<br /> http://www.omyoga.com.tw/<br />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