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回討論區

就剩你還沒加入FG粉絲團!



   

醫美纖體討論區

呼叫版主

話題:穿塑身衣真的會變瘦嗎?

以大字體瀏覽
會員年資 發言資歷 UID 非會員
 暱稱: Lena仙仙 時間: 2016-10-20 16:06:48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我很猶豫要不要買塑身衣
部落客很多正面心得
好像穿久了身材真的會變瘦?
我看有部落客說腰瘦了好幾吋
但是一套不便宜 很擔心我穿了沒用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行茵 時間: 2016-10-21 15:02:20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塑身衣有穿有差
但前提是要穿得住
連續穿了幾個月後我明顯覺得姿態變好
而且穿塑身衣還有個額外的好處
會擠出胸部和屁股哈哈
有些貼身洋裝穿完塑身衣再套會變得很性感
你可以衡量看看
我比較怕熱所以買的是蠶絲材質的塑身衣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美纖 時間: 2016-10-21 15:18:31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個人穿著經驗是.....穿塑身衣並不會讓身體變瘦,但可修飾較為好看的身型曲線。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雪冬煙 時間: 2016-10-24 18:34:53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行茵 的話: 

塑身衣有穿有差
但前提是要穿得住
連續穿了幾個月後我明顯覺得姿態變好
而且穿塑身衣還有個額外的好處
會擠出胸部和屁股哈哈
有些貼身洋裝穿完塑身衣再套會變得很性感
你可以衡量看看
我比較怕熱所以買的是蠶絲材質的塑身衣

你說的蠶絲材質是凱恩斯嗎?
我自己買的是凱恩斯的
他們家的材質真的很透氣
比較過姐妹買的他牌 真的有差啊

我是為了生完孩子後穿的
穿完變瘦一定是輔助
減肥還是要靠運動和飲食控制啊!

不過塑身衣真的能讓體態變好、食量也會變小
如果樓主是追求「塑身」就可以考慮
而且我有小小駝背 穿完後背會變得比較挺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空山靈雨 時間: 2016-10-25 14:07:11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會呀~我看很多名人都有穿或是代言~我買的wenee就常會有明星或是部落客分享~覺得算是蠻可靠的品牌~我也是看張心妍跟翁馨儀~他們兩個都很自然不做作~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H.Ayaka 時間: 2016-10-25 16:56:28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塑身衣只是暫時讓視覺上比較有曲線,但實際上若沒克制口慾又不運動,是不會改變身材的。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oras 時間: 2016-10-25 21:13:33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姿態線條會改變 但如果不忌口不運動 體重豈不了太大的變化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急迫快快 時間: 2017-01-24 21:59:16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心理層面的影響比較大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9樓開始 時間: 2017-01-31 21:09:50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穿塑身衣是在雕塑體態
想要瘦下還來還是要靠運動唷!
減瘦之路真的很艱辛
半年前我一個禮拜至少3天到WG報到
慢跑加有氧瘦了10公斤
我們一起加油唷!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許哆 時間: 2017-01-31 21:25:18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我也有穿塑身衣,不過我覺得效果有限
而且如果真的要很快看到效果,我的推銷員告訴我一定要24小時都穿著
但對我來說太辛苦了,而且老實說我的體重還上升
真的還是要靠少吃多動才有效QQ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帽帽咪 時間: 2017-02-04 09:34:43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產後我自己有穿過瘦身衣 可是要顧小孩餵母奶的 很不方便
上個廁所也很緊急 對於我自己來說 塑身衣真的沒效
後來我自己是在網絡上看到很多人推薦中醫減重方式 自己也開始嘗試
結果就瘦了7公斤 中醫還有配合穴位埋線方式 可以雕塑瘦局部
如果要減重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中醫減重的方式唷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tannng 時間: 2017-02-05 12:34:57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塑身衣治標不治本哦~
只能輔助體態修飾,脂肪一樣很多怎麼瘦呢~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KateLee1112 時間: 2017-02-06 18:54:17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穿塑身衣就是幫助雕塑囉
蠻推法婡雅腰夾和塑褲的
穿起來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有些花很多錢可是都穿不久
這件才1千出頭~算很便宜的
但材質不會輸給知名品牌耶
CP值很高喔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歐婭 時間: 2017-02-07 21:27:35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穿塑身衣體型是會有差,胸比較挺,小腹會比較收
但其實脂肪并不會減少,只是視覺上線條比較漂亮
要變瘦還是要減脂,可以先每天30分鐘有氧運動
或是做tabata這種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來燃脂
等體脂肪掉到30%以下 在透過徒手訓練來增肌
我減脂的時候還有再搭配吃仕女芭比
因為是植物萃取,裡面的黑木耳成份會有飽腹感 
藤黃果會阻斷糖在體內轉化成脂肪
還有估狗網路上有很多練肌肉的運動 一塊瑜珈墊可以搞定 不用花大錢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邢怡君 時間: 2017-02-18 11:12:22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塑身衣只能算輔助,自己還是要運動才會瘦,不然還是會胖!
像我是穿蘿琳亞塑身衣,是專門訂製合身的,平常穿著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有把身上的肥肉包覆住,重點有克制到食慾,加上我自己滿喜歡健走散步的,慢慢的過兩個月再看自己體重,也是有瘦下來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以上言論與圖片影音純屬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